五分之一地球人的精神家园

“中华龙凤文化网”新版面世

www.loongfeng.org  20160614

 

    面目一新的中华龙凤文化网(http://www.loongfeng.org)日前面世。

    “中华龙凤文化网”是龙凤国际联合会、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西安中华龙凤文化研究院的门户网站,创办于1999年的7月,由著名龙凤文化研究专家、龙文化当代十杰首席、龙凤国际联合会主席、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西安中华龙凤文化研究院院长庞进担任主编。该站以“研究龙凤文化,弘扬龙凤精神,团聚龙凤传人,昌盛龙凤故乡”为宗旨,以“原创性、专业性、综合性、普及性”为原则,以“立足中华文化,容合世界文明,关注当下民生,瞩望人类未来”为方针,十七年来,累计上传文章3300多篇,登陆人次达1500万以上,以办站早、信息快、资料丰、原创多等特点,进入中国文化“名站”行列,成为龙凤文化领域排在首位的权威网站,有“五分之一地球人的精神家园”之誉,为中华龙凤文化的研究、传播,为龙凤精神、龙道文明、龙道信仰的提出、弘扬做出了突出贡献。近日,慧雨工作室对“中华龙凤文化网”做了全面改版、更新,保留了“龙人哲学”、“龙凤快讯”、“龙坛凤声”、“说龙谈凤”、“龙心慧雨”、 “龙俗百科”、“龙凤传人”、“龙友佳作”等栏目,增加了龙凤图片、龙凤书法等内容。(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