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将领衔国庆巡游

2010年09月28日 东方网  

 

再过几天,上海世博会就将迎来备受关注的中国国家馆日。“十一”黄金周期间,世博园区内也准备了大量以国庆为主题的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世博局活动部表示,国庆期间的文化演艺活动将增添演出中的特殊环节,从而使国庆期间来世博参观的人们能够充分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

在世博园的演出中,欢乐盛装大巡游是吸引游客观看最多的节目之一。世博局活动部介绍,国庆期间欢乐盛装大巡游将凸显浓重的国庆中国元素,原有的巡游彩车队伍将变为中国龙领头,队伍前将加一部龙彩车,彩车的后部和两侧将覆盖着庄严的国旗。

国庆当晚,世博园区面积最大的室外活动场地绿地广场则将举行“快乐世博,童年梦”中国福利会小伙伴艺术团专场演出。其中新编排的木偶表演《欢天喜地庆世博》将给观演的小朋友观众们带来惊喜,新民乐《世博谐韵》则以现代表现手法展示传统民乐器的全新魅力。

除了国庆当天,“十一”黄金周期间绿地广场还将先后上演铁路馆特别活动、“共迎世博,美丽上海”中华民歌民谣轻音乐会以及爵士上海系列演出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