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日报60年”征文启事

www.loongfeng.org  2013年5月16日

 

《西安日报》创刊于1953年。
60年来,《西安日报》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和权威的资讯创造了无数辉煌,成就了西安报业的知名品牌,为西安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近年来,《西安日报》办报质量持续上升,影响力不断扩大,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报业创新奖,连续多年进入中国媒体品牌城市党报十强,报纸印刷质量连续多年进入全国精品级行列。
60年来,《西安日报》与包括一大批学者、作家在内的广大读者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是广大市民喜闻的信息平台和钟情的精神家园。广大读者通过《西安日报》阅读国内外新闻,知悉党和政府的声音,了解政策法规,也通过《西安日报》反映自己的心声;学者、作家们则通过《西安日报》发表自己的观点,展示自己的作品。
适逢《西安日报》60年华诞,为了回顾沧桑历程,继承优良传统,总结经验教训,为进一步的创新、发展加油攒劲,使《西安日报》在西安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在打造和实现西安梦、陕西梦、中国梦的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特举办“我与日报60年”征文。
“我与日报60年”征文欢迎千字左右的精当佳作。你可以就与己相关的某人某事讲述与《西安日报》的情缘,也可以讲述《西安日报》上刊登的某篇报道、某篇文章对你工作生活产生的影响,当然也可以讲讲你对《西安日报》美好期愿。
“我与日报60年”征文5月下旬开始,7月上旬结束。
来稿请发电子版至pangjin@xawb.com,责任编辑:庞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