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统文化研究院”网页开通

龙文  2005年12月15日

 

本站讯 “陕西传统文化研究院”网页开通。“这是一个窗口,通过它,可见生活在陕西的一群学人在想些什么,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也可迎进四面和风,八方慧雨。”“这是一方平台,凭借互联网普泛、快捷、宽容、交互的强大功能,为陕西,也为生活在地球各个角落的学人,提供多姿多彩的展示、交流、学习、碰撞的机会。”
创建于1998年9月28日的陕西传统文化研究院,是在陕西省学术界同仁倡议鼓励和陕西省政协、省人大领导支持下,经省文化厅、民政厅批准注册的省级民间学术研究机构。办公地点设在西安具有400年历史,环境优美的关中书院内。成立7年来,通过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活动,已初步得到学界的认可和社会的支持。陕西传统文化研究院的宗旨是“以文会友,推动研究,继承创新,服务社会”。发展方针是“找准位置,激活机制,量力而行,滚动发展”。
“陕西传统文化研究院”网页由郑涵慧、李平安、叶增宽担任顾问,庞进、谢扬举担任主编,赵晨宇任副主编,目前暂设“研究院简介”、“文化活动”、“成果展示”、“学人简介”等栏目。
欢迎广大读者光临、交流、批评、指导!(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