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任隆爨体书法获铜奖

“和谐盛世春”国际书画大展在香港揭晓

http://www.loongfeng.org  2007年9月6日

 

8月29日,“和谐盛世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国际书画大赛揭晓,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骊山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庞任隆获铜奖,并应邀出席在香港展览中心举行颁奖仪式。

庞任隆精心创作的巨幅“龙门对”,自拟内容,四言词句,上下联共264个字,并以爨宝子体书之,雄浑大气,古拙朴茂,个性强烈,风格独特,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震撼力,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被授予“香港国际著名书画研究院院士书画家”称号。

本次大展由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香港国际著名书画家协会和香港国际著名书画研究院联合主办,自5月份征稿以来先后共收到参赛作品上万件。以原中国书协副主席张飚为评委主任的评审委员会,对所有的来稿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最后有42件作品分别获金银铜奖。香港行政会议成员郑耀棠、中联办文体部副部长蔡文忠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罗锦高)

通讯:710600西安临潼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