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进著作获奖

www.loongfeng.org  2013年11月25日

 

中华龙凤文化网讯   著名龙凤文化研究专家、龙凤国际联合会主席、西安中华龙凤文化研究院院长庞进所著的《中国祥瑞》系列丛书,近日获得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西安市第八次(2011——2912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庞进从事龙凤文化研究以来,曾四次在西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前三次为:《八千年中国龙文化》获西安市第二次社科优秀成果评选二等奖;《呼风唤雨八千年——中国龙文化探秘》获西安市第三次社科优秀成果评选一等奖;《龙起东方——庞进世纪龙文新作》获西安市第四次社科优秀成果评选三等奖。

《中国祥瑞》系列丛书一套四种,共70万字,分别为:《中国祥瑞·龙》、《中国祥瑞·凤凰》、《中国祥瑞·麒麟》、《中国祥瑞·貔貅》。其中,龙、凤凰二书,作者在以往研究的基础上又有新的拓展,提出了“龙道文明”等理论;而麒麟、貔貅二书,作者投注了数年的精力,属于全新的研究成果;尤其是貔貅一书,有填补空白的意义,结束了该神物无书可读的历史。(龙凤)

201311253315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