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进文集第四卷•云雀飞来》面世

  

 

《庞进文集第四卷·云雀飞来》近日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是一部小说集,收入两个中篇、二十个短篇,共二十八万多字。题材涉及宗教、爱情、职场、探索、历史等。作者以精到、生动的小说语言,不仅将所涉场域的生活情状多姿多彩地呈现在读者面前,同时也使包括宗教皈依者、改革者、偏离者、告别者,爱情追求者、探险者、受害者,职场奋斗者、体验者,精神境界探索者,历史故事演绎者等众多人物形象走进了文学画廊。这些作品,绝大多数写于20世纪80年代,虽然已过去几十年时光,但当今读来依然具有吸引目光、激振情感、引发思考的魅力。

本书以《云雀飞来》(书中一作品名)为名。在自然界中,云雀羽色虽不华丽,但善于鸣唱,其声音婉转、嘹亮,且能向上直飞。当然,作为书名主词,“云雀”也可视为情感、思绪、愿景等的象征。

本书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以电子书和纸质书相结合的方式出版发行。电子书通过“中华龙凤文化网(http://www.loongfeng.org)”首发,有兴趣的读者可登录免费下载。(龙凤)

庞进文集第四卷云雀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