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进文集第十一卷•腾龙起凤》面世

  

 

龙凤文化研究专家、作家庞进撰著的《庞进文集第十一卷·腾龙起凤》近日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收入散文、随笔、纪实、序言、后记、评论等共一百一十二篇,三十一万多字,含图片一百四十多幅,分“著作撰写”“网站创建”“景物亲历”“海外考察”“项目策划”“说人序书”“传播展示”“识家论评”等几个版块。通过这些文、图、版块,读者可以了解作者进入龙凤文化研究领域的缘起、经历、取得的累累成果、产生的广泛影响,和其中丰富而独特的感悟、乐趣;知晓其如何由作家而学者,由一般文化爱好者、研究者而成为处于龙凤文化研究领域前列的专家。对龙凤的起源、本质、民俗、艺术、精神蕴涵、现实意义、引发的争论等,书中亦有涉及和解答。

庞进先后求学于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大学,是西安日报社高级编辑、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副总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理事、龙凤国际联合会主席,西安中华龙凤文化研究院院长。已发表各类文章两千多篇,出版著作四十多种,曾获首届中国冰心散文奖,有“龙文化当代十杰”之誉。

本书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以电子书和纸质书相结合的方式出版发行。电子书通过“中华龙凤文化网(http://www.loongfeng.org)”首发,有兴趣的读者可登录免费下载。(龙凤)

庞进文集第十一卷腾龙起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