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进文集第十卷•天地豁然》面世

  

 

作家、龙凤文化研究专家庞进撰著的《庞进文集第十卷·天地豁然》近日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收入散文、随笔、评论等一百一十五篇,二十八万多字。书中有对生活的达观乐享,有对亲友的深切怀念,有对山水生物的艺术审美,有对文学写作“齐合天地自然,融渗社会斑斓,抒发美妙情思,成就人生璀璨”的功能定位,有对过往工作的价值检阅,有对智能时代的分析展望,有学者方家的肯綮评论;尤其是《生命的意义》《神,道,如来》《被麻醉后的清醒》《灵魂的着落》《依伦与由自》《做自己的知音》诸篇,“通透”地表达、阐发了作者多年来对一些根本问题的独到思考。

庞进先后求学于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大学,是西安日报社高级编辑、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副总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理事、龙凤国际联合会主席,西安中华龙凤文化研究院院长。已发表各类文章两千多篇,出版著作四十多种,曾获首届中国冰心散文奖,有“龙文化当代十杰”之誉。

本书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以电子书和纸质书相结合的方式出版发行。电子书通过“中华龙凤文化网(http://www.loongfeng.org)”首发,有兴趣的读者可登录免费下载。(龙凤)

庞进文集第十卷天地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