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进文集第八卷•美抒妙达》面世

  

 

作家、龙凤文化研究专家庞进撰著的《庞进文集第八卷·美抒妙达》近日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收入特写、报告文学、序言、评论、散文、随笔、信札等九十五篇,共二十二万字,时间跨度从20世纪80年代末至21世纪20年代的当下。作者以真切、精到、生动的文学性笔墨,将冰心、季羡林、张中行、陈忠实、路遥、贾平凹、刘成章、吴三大、江文湛、方英文等一百多位作家、艺术家、评论家的生命轨迹、人文风采、创作成就、独特贡献等跃然纸上。作者所秉持的“文学艺术根源于人本身,其要旨、诀窍,在于情之美抒、思之妙达”等观点,书中亦有比较透彻的阐述。

庞进先后求学于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大学,是西安日报社高级编辑、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副总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理事、龙凤国际联合会主席,西安中华龙凤文化研究院院长。已发表各类作品逾千万字,出版著作四十多种,曾获首届中国冰心散文奖,有“龙文化当代十杰”之誉。

本书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出版社以电子书和纸质书相结合的方式出版发行。电子书通过“中华龙凤文化网(http://www.loongfeng.org)”首发,有兴趣的读者可登录免费下载。(龙凤)

庞进文集第八卷美抒妙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