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进北美传龙扬凤吸引众媒体关注

www.loongfeng.org  2009年5月8日

 

本站讯    当加拿大多伦多网上电视台将专访中华龙文化协会名誉主席、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著名龙凤文化研究专家庞进的节目于4月28日上线播出后,很快引起了多家新闻媒体的注意,它们纷纷以各种方式与庞进取得联系,表达对龙凤文化的关注。

4月30日,北美《信报·生活周刊》于发出了长达1700多字的题为《庞进接受多伦多网上电视专访时表示:龙凤文化可为世界和平做贡献》的消息。接着,该报负责人Parrry Long先生又驱车来到庞进住地,采访交流两个小时后,撰写了题为《庞进:龙凤文化研究第一人》的专访,以1.5个版的篇幅,发表于5月7日的《信报·人物专访》。

5月3日,北美《现代日报》以半个版的篇幅、配发照片和简介的形式发表了庞进在网上电视讲龙说凤的消息;之前,该报副刊高级主管许济华先生已约请并商定于近期开始,在该报开设《庞进说龙》及《庞进说凤》的专栏。接着,该报社长陈宗伟先生约见庞进,听取了庞进有关龙凤文化的起源流变、精神内涵、现代意义等的介绍,尤其对庞进“龙凤文化的精髓具有普适性,可助华人媒体实现多赢”的说法感兴趣。经过一番交流,彼此就现代日报与陕西媒体合作、携手推进文化传播一事形成共识。

发表同内容消息的还有多伦多《北辰时报》,总部设在澳门的《华人报》,及“全球华人联合会网”、“中思网”、“加财网”、“事事如意网”、“中华龙凤文化网”、“西安之子网”等网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