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文化焰火艺术《中国龙》巨龙腾飞篇解读

国际烟花网 2010-11-12  

 

章节说明:躬逢盛世,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科学发展,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北京奥运圆国人梦想,上海世博展中华风采。神舟七号飞天,嫦娥二号探月,亚丁湾海域巡弋着中国战舰。中国,你永不褪色的五星红旗,将伴随古老的长城永远招展;中国,你永恒响亮的珍贵名字,如威武的巨龙腾飞在云天。

烟花设计:罗马烛光与礼花整齐地立地而起,银旋花、芙蓉花、时雨大柳、超级锦冠与特效组合烟花齐相奔放,似万马奔腾、似群龙起舞,炎黄子孙为之振奋不已,世界民族为之震撼不已。

龙的足,为九州列土封疆,龙的心,为民族寄托希望,龙的魂,为华夏谱写篇章,龙的骨,为中国铸造脊梁!滔滔黄河,滚滚长江,是龙的血脉潺潺流淌;中华文明所创造的灿烂文化是龙的翅膀振振翱翔。 五湖四海,三山五岳, 百万里方圆锦绣一方。

当蛰龙已经起舞,金龙已经出海,巨龙必将开始腾飞!飒爽晨风与潇湘的夜雨,精心雕琢着龙的模样。冬雪融融,春雷朗朗,龙的气度照进人间万象!历尽了无数雨雪风霜,终不断谱写着沁人篇章, 巨龙昂首于新的曙光, 世纪的钟声也为之敲响!

2010111223514956121

锦上添花

2010111223521974779

群龙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