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名称今启用

龙凤  2006年2月20日

 

本站讯  “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名称今日(2006年2月20日)起正式启用。“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原名“陕西龙文化研究中心”,成立于1999年10月,六年来,在陕西传统文化研究院领导的指导、关怀下,在各界人士的支持、帮助下,做了创办网站、举办并参与相关研讨会、搞专题策划等一系列工作,推出了一批有影响的学术成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鉴于中心主任庞进先生的研究方向已从中华龙文化拓展至中华凤凰文化,而凤凰文化在中华文化中亦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为了今后便于开展学术研究及相关活动,经上级主管部门研究批准,特将中心名称自今日起更名为“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中心更名后,将一如既往地以“研究龙凤文化,弘扬龙凤精神,团聚龙凤传人,昌盛龙凤故乡”为宗旨,继续办好网站,主动、积极地开展各项相关活动,使中心真正成为海内外中华儿女的一个精神家园。中心热诚地希望和欢迎广大龙凤文化爱好者及各界人士支持、参与我们的活动。(龙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