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说说你身边的龙文化(图)

辽沈晚报鞍山版 2011年12月13日  

 

Img328980100

本报讯 记者吴海龙报道本报推出“龙年龙文化”系列主题策划第一季“龙之家”征集活动后,一周的时间里,百余位热心读者致电本报,与我们共同分享“龙年往事”带给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回忆。

“姓龙属龙,与龙有着不解之缘的龙云龙;期待第九个本命年的”龙奶奶”;青梅竹马”龙夫妻”的幸福往事;相依为命”龙母子”的龙年的新期待……”我们从众多感人的“龙年往事”中,选取了上述四段饱含温情的故事呈现给广大读者。

尽管他们的经历不同、人生各异,但他们平凡和简单的生活都因与“龙”结缘而变得精彩和不同。

本报继续征集与“龙”有关的人和事,并隆重推出“龙年龙文化”系列主题策划第二季“龙之韵”。也许你是雕刻领域的能工巧匠,能够雕出美轮美奂的龙饰品;也许爱好剪纸艺术的你,能剪出一幅翻江倒海的“蛟龙”;也许你精于丹青,愿为新世纪第一个龙年泼墨创作龙画;也许你是深藏于民间的舞龙高手,愿在2012年元月一日带着你的舞龙团队为市民奉上龙腾虎跃的精彩。

无论哪种情况,都可以和本报联系。让我们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去分享你生命里因“龙”而结缘、因“龙”而精彩的故事。我们也将用真情实感去品味和解读“龙年龙文化”带给你的独特心路历程,以艺术的盛名和文化的视野与你一同分享“龙文化”的别样精彩。

征集热线:0412-8806666 1584208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