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现代日报易名 今日西安继续刊出

www.loongfeng.org  2010年11月5日

 

西安日报11月5日讯 为与欧洲、美洲的姊妹报统一名称,2010年11月2日,加拿大《现代日报》易名为《加拿大商报》,网址随之变更为“http://www.todaycommercialnews.com”。西安日报社与该报合作开办的《今日西安》专版继续于每周三刊出。因时差关系,读者可于每周三晚21点之后登录浏览。

《今日西安》专版是西安日报社在海外媒体开设的第一个专版,由著名龙凤文化研究专家、作家、西安日报社高级编辑庞进担任主编;该专版以介绍、宣传、推广西安为目的,每期从西安日报、西安晚报、西安商报上撷取北美华人所喜闻乐见的介绍西安市及陕西省城市建设、社会风貌、文化动态的消息、通讯等,并配以图片发表。该专版面世后,受到当地华人普遍欢迎,认为内容新颖丰富、格调高雅,版式大方,的确是了解西安和陕西新成就、新面貌的一个“窗口”。该专版从2009年6月10日发刊,每周一期,至今已出版74期。该专版进入2009年年度西安新闻奖评选,荣获好专栏奖。(周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