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举办首届龙抬头民俗文化节

2010-03-16 大众日报  

 

内容摘要: 3月13日,垦利黄河口镇政府的广场上欢声笑语连成一片,“中国黄河口首届龙抬头民俗文化旅游节”在这里举行。近年来,该镇先后投入 3000多万元进行了旅游服务区建设,规划建设了万尔农家生态乐园、黄河口湿地生态园等项目工程。

本报垦利讯 3月13日,垦利黄河口镇政府的广场上欢声笑语连成一片,“中国黄河口首届龙抬头民俗文化旅游节”在这里举行。

本届旅游节以“黄河在这里入海,巨龙从这里腾飞” 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 3月17日(二月初二),其间还将举办“黄河口龙抬头”短信、摄影、书画、旅游商品、诗文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这仅仅是黄河口镇旅游节庆活动的开始,第四届万尔果蔬采摘节也在紧张筹备之中。

黄河口镇地处黄河入海口,区位条件、自然资源独具特色,具有发展生态旅游的优势条件。近年来,该镇先后投入 3000多万元进行了旅游服务区建设,规划建设了万尔农家生态乐园、黄河口湿地生态园等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