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更名为“中华龙凤文化”

作者:龙凤  发表日期:2006年3月18日  

 

本站讯 本网站今日(2006年3月18日)起正式更名为“中华龙凤文化”。——网站题头中的“龙凤”二字由著名龙凤文化专家、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我站主编庞进先生书写。

“中华龙文化”之名是1999年7月创建网站时使用的。6年来,本站得到海内外广大读者的支持和拥趸,大家对龙文化的关注和喜爱令我们深为感动。网上广泛传播的许多“龙文”都转载自本站——尽管有的文章未署原作者庞进先生的名字,有的甚至还换成了自己的名字。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研究龙凤文化。弘扬龙凤精神,团聚龙凤传人,昌盛龙凤故乡”的宗旨,和原创性、系统性、丰富性、普及性的原则,希望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大家可用三种方式访问本站:1、在地址栏直接输入“中华龙凤”四个汉字;2、使用国际顶级域名“www.loongfeng.org”;3、使用原有域名“www.cdragon.com.cn”。(龙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