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祈福和谐秀美江西大型公益活动下周举办

2012年02月17日 新浪房产  

 

二月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江南都市报联袂大江网、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南昌万达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二月二龙抬头•喜迎十八•大祈福秀美江西”大型公益策划活动于农历二月二(下周四)在南昌市红谷滩隆重举办。

2月23日即农历二月初二上午9时,在红谷滩秋水广场,南昌市相关领导以及南昌市万达地产总经理杨明明等将带领6支“龙之队”擂鼓祈福,抬出“赣鄱之龙头”南昌,抬出风调雨顺,抬出鱼米丰收,抬出吉祥如意,抬出百舸争流,共同祝愿“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悉,活动将按传统民俗仪式进行,以此来挖掘中国传统民俗信仰及其深邃的文化内涵,展现中国崇龙文化魅力,表达中华儿女对龙的尊敬,对水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明天的祈福与向往。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擂鼓、舞龙表演、张贴心愿卡等。当日活动现场,将设有2支舞龙专业人员,负责舞龙表演。现场观摩的市民及网民可到活动组办方领取“二月二龙抬头•祈福卡”,现场填写祝福及心愿,并粘贴到特别制作的“龙墙”上进行祈福许愿,让南昌市民感受“二月二”这一民间节日的喜庆与欢畅,并为之喝彩。

擂鼓是此次活动中的核心内容。为此,活动组办方特成立6支由60人(每支10人)组成的“龙之队”,其中4支“龙之队”分别由相关领导以及南昌万达地产总经理杨明明为“龙头”,两支“龙之队”“龙头”则从网民中选出具有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等南昌及江西新形象的人物担当。届时,在现场热热闹闹的舞龙表演喝彩声中,以及市民、网民的欢呼声中,这6位“龙头”将率领6支“龙之队”,激情满怀,昂首阔步,擂鼓祈福,向4400万江西父老乡亲传递祝福,传递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信念。

江西武功山有着“天上草原人间天堂”、“云中仙境养生天堂”美誉,同时还有着“东方阿尔卑斯山”美称,广大海内外游客为之流连忘返,悠然陶醉。为此,活动组办方特调集了一些武功山景区门票(有效期至2012年4月25日)免费赠送幸运读者。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红谷滩万达广场作为江西首席城市综合体,其自持的大商业将在今年8月闪电开业。据悉,招商方面顾客盈门,近600商家争相入驻,其中100余家国外知名品牌、30余家首次入赣的国际品牌,展示出红谷滩美好明天和独有魅力!

各位网友、各位读者,请准备好,农历二月二(即2月23日),让我们相约红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