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龙狮精英赛圆满闭幕

中共九江市委、九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jiujiang.gov.cn   发布日期:2007-11-12  

 

中外雄狮狮技争辉,以狮会友友谊长存。为期2天的中国(九江)第二届国际龙狮精英赛在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后,于11月11日在我市和中广场圆满闭幕。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二部副主任、中国龙狮运动协会秘书长余汉桥,市领导冯静、谭毓清、卢天锡、徐少伟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以舞龙项目金奖得主之一的中国湖北省农民体协陈贵舞龙队表演的精彩节目为序,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比赛期间,中外舞龙、舞狮健儿以非凡的身手,高超的技艺,演绎了一场高水平的舞龙、舞狮艺术,那龙头龙尾的“夹腰旋转”,多像大海的惊涛拍岸;那浑成一体的“踏肩直举”,又直似红土地上的椰树临风……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前来观赏,让九江再一次吸引了全国、全世界的目光。九江,也因为有海内外朋友的到来,又有了一次体育的盛会。
闭幕式上还为龙狮精英赛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九江日报 记者胡蕊蕊)

又讯 10日,中国(九江)第二届国际龙狮精英赛在九江市和中广场开幕,比赛为期两天。此次龙狮精英赛参赛队伍共有20支,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等13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人数逾400人。为了体现龙狮运动的群众性特色,此次大赛不售门票,整个比赛过程免费对群众开放。(大江报首席记者曹诚平)